Warning: mkdir(): No space left on device in /www/wwwroot/NEW13.COM/func.php on line 127

Warning: file_put_contents(./cachefile_yuan/yimoka.com/cache/3c/fb883/ab05e.html): failed to open stream: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 in /www/wwwroot/NEW13.COM/func.php on line 115
內維爾:VAR未判紐卡進球無效正確;哲凱摔倒怎麽判拿不準-24直播網




  • 麻豆一区精品,精产国品一二三产区麻豆,麻豆成人网在线观看,少妇自慰麻豆MVWW三级

    內維爾:VAR未判紐卡進球無效正確;哲凱摔倒怎麽判拿不準

    24直播網



    雷速體育9月29日訊 作為天空體育評論員的加裏·內維爾,對紐卡斯爾聯vs阿森納一役中的兩起爭議事件發表了自己的看法。

    VAR未判沃爾特馬德進球無效是正確決定



    加裏·內維爾認為,視頻助理裁判(VAR)未判紐卡斯爾對陣阿森納的首粒進球無效的決定是正確的。當時沃爾特馬德接到托納利的傳中,將頭球頂入球門下角。回放顯示這位德國前鋒曾推搡對方中後衛,此後阿森納球員向主裁判提出抗議。然而,VAR堅持認為該前鋒的接觸程度輕微,進球有效。

    內維爾在天空體育的節目中表示,允許此粒進球的判罰是正確的。“這是一粒至關重要的進球!阿森納卻在抱怨被推了一下,”他說道,“拉亞情緒很激動。沃爾特馬德確實用兩隻手推了加布裏埃爾的後背,但隻是輕輕一碰,程度根本不足以構成犯規。”

    “VAR稱(接觸)程度輕微——我同意他們的判斷。VAR的判罰標準非常明確,他們認為:‘後背被輕輕碰一下,不足以讓加布裏埃爾做出那樣的倒地動作。’我認為這個判罰是對的。”

    不確定哲凱賴什被尼克·波普絆倒是否該判點



    這並非本場比賽中首起需要VAR介入的事件。上半場早些時候,哲凱賴什在禁區內被尼克·波普絆倒,阿森納因此獲得點球判罰。經過多次回放審查後,該判罰被推翻,主裁判向全場觀眾解釋了改判原因:“經審查,紐卡斯爾門將(波普)先碰到了球,不存在犯規行為。最終判罰為墜球。”

    此次內維爾坦言,他不確定這一情況是否本該判罰點球。“波普當時出擊了,”他表示。“哲凱賴什當時離門將非常近,還輕巧地將球趟過了他。乍一看,這似乎是個明確的點球,像是膝蓋碰到了膝蓋。”在看過後續回放後,他補充道:“哲凱賴什先碰到了球,之後(波普)才與他有了接觸,並且在接觸後將他絆倒。說實話,我現在有點拿不準(該怎麽判)。”

    網站地圖